close
知道自己放不下 知道你有了新對象
但從朋友聽到事實的時候 還是悸了一下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會受不了 才會選擇切割
其實真的不能要求別人甚麼
幸福的人們總不了解那些寂寞的靈魂...
為何 寂寞

一個人走在路上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不敢走進去 不敢與人群而行 不敢希望別人甚麼
必須諒解那些有屬的人
還要掩蓋著心跳說自己很好

是阿 我很好 請不要同情我
是阿 我很好 請不要對我愧疚
是阿 我很好 請讓我做你的陌生人

是阿 我很好
縱使有再多的千言萬語想說
我都不敢奢求請你記得我
因為你從來就不曾付出甚麼

如果 做人就必須逆著個性 那我會說 ..

請你 忘了我吧 ..
而我 一個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