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在一起的戀人 在分開後

依然在某個午夜夢迴時、想起 曾經的甜蜜對方是否還記得我?

當初的分手分離分開  不管如何都抹滅不掉 曾經付出過的心力

最後也許都只是希望對方依然能記得當初 彼此曾經付出過

哪怕身邊其實有個伴了

 

 

很高興能參加這個活動!

 

但是我最希望能記得我的  就是家中的小寶貝狗 樂樂

 

一隻狗  的壽命  頂多陪伴你十幾年

尤其樂樂這種瑪爾濟絲  的小狗  能活到五六年沒走丟就很慶幸了

不到四年 開始變老狗  也許會毛病開始  

慢慢的走入聽不到  看不到的世界  

 

現在的人很頻繁的跟著流行趕上養狗瘋

狗是最忠實的狗 就好像是自己的家人

卻是壽命會最短  時間開始流逝

有時候總忍不住想  當我28歲時

樂樂也許早就不在了 

每隻狗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希望 樂樂能記得我 這個他最愛的媽咪

我希望 樂樂能記得我 能為了他和別隻狗打架還學狗叫

我希望 樂樂能記得我 不管多少365天我都願意為了他把屎把尿

我希望 樂樂能記得我 抱著他和他說心事 冷了一起取暖 熱了一起吹冷氣

我希望 樂樂能記得我  再以後投胎轉世後 能回來我身邊當我的愛撒嬌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8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