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001137.jpg 

 

原以為,等待足以換回當初相遇的感動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守候

事實卻是‧‧‧讓你有藉口放肆的追逐你認為的快樂,然後遺忘我

 

 

那年夏天,我們在天空之城入口相遇,我以為是天堂,卻讓自己陷入一片憂鬱

你眼睛會說話,我讀著你的心思,有那麼一點心動

貼心和幽默輕易的化解我的猶豫,這是你佈下的陷阱,而我明知道會粉身碎骨,卻像個傻子義無反顧

 

相隔兩地的戀情會是怎樣的結局,老實說,我沒有預測的勇氣

天生好強的女孩選擇了視而不見你的不專心‧也聽不見你冷淡的口氣

堅強會害死人‧這是我對自己告白

 

還記得分手那天‧我在月台與你道別‧你依舊微笑

【要記得我‧記得我說過的話‧記得我交代的‧記得我真的很愛你】 我幾近歇斯底里的對你說

你疑惑‧但還是微笑回應【我當然記得你‧廢話】

 

火車駛離板橋站‧我哭了‧徹底的崩潰了

你不會記得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我為什麼愛你‧為什麼相信你‧為什麼就這樣選擇離開你

 

那天‧我帶著滿心喜悅到板橋來見你,為的是看到你打開生日禮物的驚喜表情

我幻想著你會擁抱我‧親吻我額頭

You did

但是我無心在你把玩禮物的時候開啟你手機的密碼鎖

卻是讓我的心從期待的甜蜜重重摔成碎片

 

原來你身邊的親愛的‧不是唯一

甚至我連自己在哪裡都無法確定

 

我藉故離開‧擦乾眼淚‧依舊開心為你唱生日快樂

你許願‧我同時做了決定

台中到台北的距離有多遠‧我一直覺得不就是一場電影的時間

 

但這次是真的說再見

我沒有透露一點難過的訊息

因為你說過‧你喜歡的V女孩是開朗、充滿微笑的向日葵

所以勇敢的向日葵即使知道它依賴的陽光將永遠離它而去

還是選擇盛開‧沒有遺憾

 

你記得我嗎?離開後的每個夢境反反覆覆

刻意的換了手機號碼‧刻意的不去想起

卻無法抑制心裡的遺憾滋長

就像漩渦‧無法自拔

 

多年後,我和你相遇‧台北街頭

你的微笑還是讓人心動‧你的眼神還是充滿神秘

你說【你記得我嗎?】

 

【不好意思】【你應該認錯了】

我快速離開現場,像個逃犯,全力掙脫追捕

 

我記得‧我一直都記得

怎麼遺忘?怎麼能夠遺忘?

只是向日葵早已枯萎‧微笑已不再

你記得的是那個開朗天真樂觀的v女孩

 

時光帶不走的是那份,我隱藏在心深處的回憶和遺憾

 

你‧記得我?對嗎?

 

 

 

愛情的路口,我們總是選擇不寂寞的方向前進

但是有些人卻是越愛越寂寞

 

v女孩總以為愛情應該是公平的

卻在台北男孩的傷害裡學到了放過自己的真諦

傷害讓人成長,無庸置疑

 

再度相遇的路口,請認真思考傷害是否痊癒

還得三思,你還有沒有力氣再傷一次

 

 

先愛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