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静静的抱着我,很近很近,也很紧很紧。

离别都是这样的,不是吗?有伤感,有害怕,更有不舍。

但这一刻的我们,除了紧紧相依,什么也不说,谁都不会想打破这个沉默。

看起来很浪漫,我心里想着。如果这样想能够快乐一点,为何不?

 

我松开了怀抱。只是一些些。

我只想在离开你之前,闻一闻只有你拥有的发香,看一看你水汪汪的大眼,感觉一下你温柔的唇。

轻轻的哼着我们的歌,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在我的怀抱里听着我唱歌。

我笑着,因为我明明就五音不全,你还总是赞我,说我唱的比原唱还好。

 

飞机该起飞了,我不知道这飞机会改变我们什么。

我知道,它改变的,不会只是距离。但我没告诉你。

因为我也深深害怕着。

 

如果你记得什么叫思念,

那你就会想起我。

 

陪着你慢慢走,但不能陪你到飞机上。

看着你的背影,在我越来越模糊的眼眶里。越来越远。

记得我,我喊着。

像疯子一样。

 

不确定你是否听得见,但是我想对你说,

我会记得你的。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