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走了...

從你溫暖的手

 

 

 

我知道..

離開 

不是成全

 

而是

害怕..

 

 

 

回憶總在閉上眼的那一刻浮現

"快樂"不足以形容你給的一切

 

只是..我知道

 

你給我的時間

不是唯一

 

 

多少人享受著和我一樣的喜悅?

多少人沉溺你溫熱的手掌輕撫?

 

載浮載沉

我累了..

 

 

 

 

 

決定離開..

是為了告訴你

我的認真

 

是為了證明

我並不隨便

 

 

 

 

不再用滿滿的簡訊

換你一句"晚安"

 

不再傻傻盯著電腦

等你上線 打狀態

 

 

 

自由

很好..

 

 

但我明白

沒了你

那不幸福..

 

 

 

 

 

後悔不後悔

在下定決心去做了之後

就不再重要

 

依然看著你的

背影

 

就像最一開始的陌生

我們似乎從來不認識..

 

 

 

 

 

欸..

我有說過嗎?

 

我喜歡你..

 

 

 

 

儘管我的退怯讓你受傷

 

 

請記得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ar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