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裂了的思戀,佔據了眼前的世界,顏色是灰的、失溫的是血液,不滿的是克制不了的撞擊。

一次又一次的撞擊,好似堅強的心臟,好痛、卻無力回應。

 

排山倒海的懊悔,想著一句已經失去意義的句子:『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說抱歉的不該是你,卻比我早一步說出口,或者說我沒有將這個選項發生的機率算計清楚。

我以為我們可以更好的,那為何現在的我是如此狼狽?

 

將我的心包紮好,用肉色的,遠遠看都還可以矇混過,我知道你再也不會仔細的瞧我了,我失去了機會,唯一的。

將剩下可以做的努力,想了最好的祈禱詞,希望老天在偶然的時空背景下,提示他,可以想起我,記得我,就算是一瞥眼的時間也好。

想起我們那深刻的擁抱,記得我們緊緊依偎的體味。

 

我記得,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hp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