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的認識 要從很紅的facebook開始 那時因為某個遊戲急需要鄰居

從二姊的口中得知他的同事小升有玩那個遊戲且級數很高 那時我就吵著說要加他

而二姊也有跟他同事說 他同事再跟他同事小升~~就是他本人說

我記得後來還是我主動加的 有時男生不知在矜持什麼 人家都請他加他還是沒加 當然是由很需要鄰居的人加了

一開始是沒有什麼交集 直到facebook的首頁上都會顯示誰的生日要到

我看到他生日要到了 在上面送他一個禮物 那個禮物剛好是研發公司唯一一個不用真的錢去買的禮物

我就借此的把那個特別臉圖的禮物傳給他

那時就只是因為facebook上顯示誰要生日所以傳給他的禮物罷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 在之前很紅的開心農場裡 發現他有送花給我 且還註明"生日快樂"

那時我才驚覺~阿!我的生日要到了

後來我也有回送他花 感謝他送花給我 那時的我是還沒注意到什麼 只是覺得有人注意到妳的生日 還蠻特別的

直到在無名又結緣了

起先是我發現他有無名 所以暗自的加入他 也加入好一陣子 結果某一天我發現我的留言板有一則留言

一看 ㄟ~~~是他留的 他的意思是我啥時加他的 他都沒發現

從那次後 我們就常用無名的留言板互相留言 像在把留言板當msn用一樣

什麼話題都聊 什麼都可以講 當然 我是指他 因為 我比較保守 不習慣跟一位沒見過面的人講太多私事

直到有一次對他太過好奇 親自跑去他上班的地方偷看他

嗯~~~~看到本人總是比較心安 因為是真實的一個人 不是像社會新聞播的那種網友啥的

那次還故意在留言板跟他說我有偷看過他 而他的反應當然就是很驚訝摟

後來過了一個月後 我們有一起出去吃飯 包含他的同事跟也是他同事的我二姊

第一次正式見面就要吃飯給別人看 說實在 我還挺害羞的 因為沒有做過這種事 記得他還挺健談的

那時對他已經開始產生好奇過後的~~~~對他有好感

只要我喜歡所欣賞的人 我會對他非常的好 所以~~~就跑去台南的廟 替他求了一個平安符

說是替他求 根本是我私自求的 哈哈哈哈~~~

因為他一個人租屋在高雄 家人都在台南 那種獨自一人的孤獨感我可以感受

加上一個人在外面 健康跟安全都是很重要的 我不是他的誰 但我以朋友立場祈求他在外面一切健康平安

求來的符我親自拿給他 也在那時開口跟他要電話...與其說開口還不如說是用無名板的留言要的電話

那天在他辦公室門口前 緊張到一個地步 心裡想~~~本小姐活到這個歲數 還沒這麼主動過 他還是第一個 也是唯一一個讓我這樣對待的人

在留言板有吩咐過他看到我打給他不要接 按掉就好 結果 他還是接了.....根本沒把我的話放在眼裡

迅速的拿給他符以及拜拜的餅乾跟糖果後 我就馬上離去 因為實在是太過害羞了

可惜我跟他的事 他有跟他同事說一些 而他的同事也有跟我二姊說一些 導致我跟他的事 一點都不神秘

他同事還跟我說:小升現在要找的對象應該是結婚對象 而不是還可以分手的對象!!

我那時一聽 感覺他同事講講這句是要讓我聽的 雖然我都不當一回事

不是當事人所講的話 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話是親身經歷在裡面的人 講的話才最有資格 才最重要

後來在2009.12.7那天 跟他還有我同學一起吃了午飯

那次 我超緊張的 只要一緊張我的飯就會吃不下 然後就會打包

那次跟他聊很多 可惜~~那時他還沒頓悟出來 那種情形叫做"郎無情 妹有情"

那次的午餐也是由他出 那次他非常的貼心的幫我拿了很多衛生紙.......

因為吃飯要擦嘴當然要有衛生紙

我跟他用無名的留言板 我每天半夜都會打一則早安文留在他的留言板 而他每天早上都會去看也會回

就這樣維持了兩個多月吧 某一天我同學叫我傳簡訊給他 問他需不需要書僮

因為那時他在準備要考國考 所以同學叫我問他需不需要陪考人員

結果 因為他不是會用手機簡訊的人 那晚 我在我的無名留言板看到他回我的內容

一氣之下 再也不跟他有任何的聯繫 記得那天是2009.12.09

雖然 是我一直在主動 不過 他回的話 讓一位主動的人 馬上被潑了一盆冰到不行的冰水

從那天開始 我就再也沒有在他的無名留言板留下任何的字句 而他卻從那天開始才"記得我"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關我的資料 直到~~~被我發現

怎發現的當然是有我的方法 只是那時他才開始記得我這個人 注意到我這個人 關心到我這個人

目前 他常偷看我的部落格 用這裡來關心來愛護來注意我

我很感謝他終於記得我 也開始對我有所感覺 因為 他在無名那邊 打了一句話~~已經第23天了 嘿嘿

這句的意思是 我跟他已經有23天沒見了

偶爾在msn上面會聊到話 而他有時說的話我都瞭解 但我又不想點破

他說:他每天都在做見不得人的事 不過他都有小心不留痕跡

言意之下 就是他每天都來我這個從沒公開過的部落格偷看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不點破 因為 遊戲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阿.....

現在跟他一樣是在玩迷樣的愛情遊戲 似有似無的

雖然中間 我常為他失心 為他傷心 為他吃不下飯

不過 我並不後悔喜歡過他 因為 他已經記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