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824c152d55b.jpg 

如果有一天..你忘記了我,我該怎樣才能找回你?

如果遺忘過去、遺忘我們曾經彼此相愛的你..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記得我,再次讓你回到我身邊?

我願用時間和青春換取你對我的記憶

如果你不小心忘記我..

我會努力回到你身邊,進入你的新世界,試著讓你重新愛上我。

帶著我們的愛、我們共同的回憶,試著喚回你的記憶

渴望你回到我身邊....

不計任何代價,只要你記得我....

再‧苦‧也‧甘‧願


我  的  愛

我一輩子深愛著又捨不得放你走的...

屬於我的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emberMeMovie 的頭像
    RememberMeMovie

    3/26 記得我

    sade7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