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小姐 不...是我永遠的愛人丁莉

這首歌 雖然不是我唱的

但很想獻給你 其中有些歌詞 很適合我對你的思念

如果你有在現實和網路在看到我 可能跟我說聲hi嗎

-----------------------------

幼稚園 在舞台上的告白 其實不是玩笑或好玩的

是真的愛你 可惜 到了現在忘了你的答案

或許是願意吧 也有可能是不願意

對我這個癡情男 不管你願不願意

對我而言都是美好的答案

最後一次見到你時 是在接駁車吧

當時心裡真的很不捨

很像你在我眼裡夢裡心裡離開似的

國小開始 沒有你的生活

真的滿痛苦的 但或許這是神的指示吧

別讓我們那麼快成為男女朋友

更讓你別為我受苦

-----------------------------

國中低潮期 被欺負壓力大到離開原班

如果你當時在 一定會阻止我 對吧

我相信自己也會聽你的

於是在資源班三年

是很無聊 卻有些時間都在想你

直到現在沒讀高中 只再家或補電腦的時候

也是一樣

還有看到那些國中我該對不起他們的同學

開始有男女朋友

心裡就是有點羨幕也

你因該也有男朋友了吧

想必比我好一百倍 不 一萬倍吧

只希望

你能說

你還記得我

-----------------------------

一個會永遠愛你

我愛她.jpg

而且跟你一樣得先天病的沉默創作家

Leo上

期待我們的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