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那個曾經親愛的妳

 

第一次讓我感到心痛的妳

 

第一次真正有戀愛感覺的妳

 

我們度過了 小學 國中 高中

 

哇嗚  童年的記憶好像都被你佔據了 呵呵

 

還記得童話嗎 ?

 

我們的相遇

 

還記得甜蜜約定嗎 ?

 

我給你的承諾

 

還記得月兒彎彎嗎 ?

 

妳對我的依謂

 

還記得做妳的公主嗎 ?

 

妳最後的送別

 

我都沒忘 你呢  你記得嗎 還是你選擇遺忘了呢

 

如此刻骨銘心的戀情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遺忘

 

想當初 ...

 

兩個傻傻的小孩碰撞在一起  想都不會想過會碰出火花吧

 

很懷念 很難過 是真的

 

同情妳 很高興 是假的

 

時光能倒流 我最想回到當初 如果我沒這麼自卑

 

我就不會對你說出那些謊言

 

你也用不著哭了一包狗狗拉拉 和 地獄惡魔的見面

 

我也不用摸著心臟 還邊笑著說再見

 

沒有了這些不好 我們能到今天嗎 ?

 

我甚至因為妳 想到我們以後結婚 有小寶寶 的生活

 

真的好童話喔 現在想起來 就像我們相遇般

 

還想當什麼公主王子呢 呵呵

 

欸 我要大學了 你就要升高二了 對吧

 

現在你身邊有新的依謂

 

我是不應該擔心的 我是不應該難過的

 

哈哈 這次題目讓我難得真情流露

 

回憶 真讓人難熬

 

欸 我想妳 ... 你還記得我嗎 .. ?

 

BY 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co81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