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不甜言蜜語,因為你說那太矯情。

你從不在外人表現你對我的情意,因為你覺得那是我們倆的事。

你總是皺著眉頭將我剩下的食物吃光,因為你從不浪費。

你很愛重複著同一個問題,直到滿意為止。因為你想要得到肯定。

你總是不停抱怨著卻還是始終陪著我做我愛的每件事。因為是我。

你........我記得。

 

那我呢?  你還記得嗎?

「曾經是你堅持要每年一起慶祝的日子。
  現在卻是我一個人、一杯酒,靜靜的悼念。」

聽著大家談論著過去的學生生活,豐富、燦爛。

我多想也大聲說:我很幸福,在當下。

是的,當下的我們是幸福的。這是無庸置疑的。

 

有朋友問我:這麼多年,你們都這麼愛嗎?

我是的。我從不質疑我的未來,應該是,我肯定我的未來。

儘管,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儘管,此刻我的未來必須重新規劃。

但,那時我是幸福的。

也許,在其他人眼中,這樣的生活過於平淡無味。

也許,不夠刺激瘋狂,更可能乏味無聊。

只是,我滿足有個人可以緊緊握著妳,無時無刻。

 

你寵壞我了,我想這是我到目前最不能釋懷的事情。

所以我很難去適應每個人。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跟你一樣。

你.....會記得嗎?

記得你的生命中,曾經有個很任性很任性的女生。

假日不休息愛拉著你到處去玩的任性。

東西總是點一堆但吃不完的任性。

經常跟著羽球吃醋的任性。

總是不把錢當錢看的任性。

講話總是鬥個你死我活的任性。

想睡就要陪著我睡的任性。

很想很想愛著你到永遠的任性。

這樣的任性,你記得嗎?

 

儘管,我們沒辦法在愛著彼此。

或許,我們只能當個很熟悉的陌生人。

我還是想跟你說:記得我。記得曾經有個女生很任性的愛過你。

-------------------------------------------------------------------------------------------------------------------

千言萬語,都要說: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