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扯扯已經一年多了呢! 而最近總算是把線扯斷了,我們各自彈向了往反方向的目標漸行漸遠。

一開始就是遠距離的我們讓我非常用力地想創造豐富的回憶給你,給我們。

所以一起走了台灣幾個地方,一起出國旅行,親手做著每一張給你的卡片,

看到好吃的店我總覺得"一定要和你去吃",好玩的活動我會開始計劃什麼時候我們都有空可以一起去,自己一個人在國外我會記得也寄一張給你。

希望自己是特別的,不管結果會是怎麼樣,我希望你想起我是快樂的。

但是對不起,我畢竟沒有做到吧!

甜蜜中總是穿插著爭執不快,或許這就是戀愛? 我不知道,但會覺得自己搞砸了。

我問你,用一杯飲料形容我你會選什麼呢? "多多綠吧"你說。"因為酸酸甜甜的~"

對不起了,還蠻酸的呢這杯飲料。

 

遠距離的我們讓我非常用力地想創造豐富的回憶給你,給我們,但不是給我自己。

因為我懂,不管過多久,我一直一直都會記得你的。

不知道我多久才能忘了你,但卻自私地希望你會永遠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