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記得我嗎?

      我想可能妳已經忘掉了...

昨夜的夢裏,我見到了妳.

 

不知道是天可憐我,讓我能再見妳一面.

還是,仇敵對我開的玩笑,讓我原本平靜的心,又再次受到委屈.

 

夢中的妳,長相我一直看不清楚.

但,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裡面確信是妳沒錯.

 

妳在哭,而我卻不知道如何安慰妳.

我慌了,急了也只能陪妳一起落淚.

 

天亮了

我睜開了眼睛,

 

現實與夢幻為什麼要同時存在?

看著微濕的枕頭.

望著有妳電話號碼的手機.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打電話給妳.

因為,沒人能理解我的難處.

 

我...

其實真的不想忘記妳.

 

記得妳,我才能記得我曾經...

 

 

................................................................................... 

 

聽首歌,

 我還能愛誰  許志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88DlMc97s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