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世間有許多的悲歡離合...

不管你願不願意終究都會與相識或相愛的人分離

被留下的那個人..經過歲月的洗禮之後..你會記得離開的那個人多少的回憶??

哪怕是一個微笑.一個點頭...一個動作...所說過的話...被留下來的你會記的多少呢??

還記得當初相戀相識的那份悸動嗎?還記得當初手牽手一同約誓不管生老病死都要一起攜手渡過嗎?

還記得孩子一一的誕生那份喜悅嗎?還記得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而鬥嘴的我們嗎?

因為一場病...你被病魔打敗了!

我...卻是被留下的那個人...連作夢都沒想過這天的到來...事情事發生的那麼突然...

頓時的無助...你能了解多少..孩子還需要爸爸..你卻丟下我們

明知..這樣的離開對你是件好事..你不再受病痛得折磨..

但~說放手...叫我怎麼捨得呢?

從今開始...我們無法手牽著手一同看夕陽..一同陪孩子們成長

即使你軀殼不在...但你的好...你的點點滴滴...我會記得

遠行的你...也請你記得我的好...我們的一切........

但..也別只顧著瀏覽風景..別忘了找個不錯的地方..等我再跟你相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