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台有個徵文比賽,PO文參加XD

《Just》


當我和你的聲音碰觸在,我台北的城,你苗栗的市,電車正巧轟隆隆地經過,那偷走了我的聲音,像美人魚被剪掉頭髮那樣。你說:請問剛剛有人打過這支手機嗎?我說:噢!我忘了欸。你回:噢!沒關係。於是切斷了這一段對話,一段好久不見的話。

是我認不出你欸;當然也是你認不出我。突然諷刺地想到,你曾經說這輩子怎麼樣我都不會忘記妳的聲音,我把這句話記下,像背誦咒語般喃喃。爾後的電話裡,當你說出那句「還不錯啊,交了個女朋友近半年時」,空氣瞬間化成一道尖銳的刀,射向我時,即使只有刀背,我已經牢牢地被釘上牆了,像隻被掌風擊中的垂死蚊蠅。

是我問你感情生活如何?你才開口說出那句咒語擊傷我的噢。自此,你,這麼一個我以為的最後一個避風港,就因為這次颱風來襲,再也不復從前模樣。因為從未有人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純友誼。我愛你嗎?是的,我愛。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嗎?不是的,不是。那麼為什麼有一種被背叛的感受呢?原來我自以為是了好久;以為這樣的事情,我會先得到第一個分享的號碼牌,實則不然。

很沒成人之美的說了聲恭喜,還跟你說我講得很心虛,要是你早一點提到女友的事情,那麼就可以把「最近好嗎?我很想你」的這一句話,提早和著飯吞掉了噢!當我和你的聲音碰觸在,我台北的城,你苗栗的市,電車正巧轟隆隆地經過,那偷走了我的聲音、心臟跳動聲以及眼渦旁不小心泛起的熱煙幾陣。

 

只是想太多而已,我想
只是希望你記得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