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記得我的人,往往能被記得的人很容易就忘了最初彼此相遇的感動。

當愛面臨十字路口,誰會記得那曾有過的珍貴感動。

當一份真情在傷痛中....無言以對,什麼能代表相愛的證據呢?

當我們在情愛中游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習慣到不能再習慣了...

是否,還依然能相信真愛?

還是假裝真的很愛,即使,心冷到淌血了,依然自我欺騙.....

能在情愛中遇見一個人,是難得的緣份,到最後,不需要太多解釋,就能懂彼此的心....

請你記得我,也許....記得不再是那個愛笑的我,記得不再是那個傻里傻氣的我...

而是你心中那個,記憶中的我。在你的記憶中,調皮著和你玩耍的我。

生平沒有實現過的愛,在我的世界中,你是我的一場夢,好長,好長。

什麼樣的我,在你面前,毫無保留的在你面前呈現,也讓你明白,原來,世界上還是有

這麼好笑的女子,讓人無法靠近,捉摸不定,對麼?

現在我將愛著你十年的過程,尋找你,寫信給你,留言給你的故事....

告訴所有周圍的陌生人,朋友。因為,你早已活在我的心中,產生了一個記號..

每當我心痛,你陪著我,每當我流淚,你陪著我,每當我微笑,你陪著我....

我相信,你會一直陪著我,在我的夢中,直到....我們來生再相遇.....

請你一定要記得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