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開心的總是習慣了逃避

為甚麼你不容許我逃避

 

我走丫走,走不動又想逃的時候

你迫我面對

可是丫

我好多事又不可以和你說

 

秘密

比一個人多的人知道後就不是秘密

於是我想到了他, 那個包容我, 聽我說話, 認真看著我點頭的人

 

幸好,你沒有興趣認識我的朋友

只擔心我附近的男性

 

我想到了他, 或許他沒有在認真聽, 但他會認真的提出問題, 就像小學生認真學習的模樣

我沈默的看窗, 他會陪我沈默的看窗

我想靜著,他會陪我靜

我們在深宵逛街,他要上班,而我愛沒人的夜晚,原因之一是哭的時候沒人會知道

坐在床上看著窗邊,偶然會看到月亮,我還會偷看對面的住戶為何在深宵還不睡

他坐在我後面, 輕輕的環抱著我, 像是怕嚇壞我, 又或是令我不快

只因為當時我們還是單身, 我拒絕了你,我沒有給你承諾, 我表現的決斷擊中了你的自卑

我決斷的說,我不想談戀愛, 現在的我想不明白當時這句話的成因

 

於是我傳了他一個短訊

他回我,你是誰?

我說,老朋友

 

幾天後我又傳另一個短訊

「我最近過得很好,我找到足夠我忙碌一輩子的生活。現在我只想再找人聊聊天。從前我 自我中心,自私,控制他人的欲望強, 以致做出很多荒唐可笑的事。或許你不記得我。我真心想跟你道歉,對不起,對你......我知道你不記得我。」

 

那一刻,我心情放輕鬆了。因為我知道,我記得他是因為愧疚,那秘密的愧疚,而不是因為我喜歡他!

 

隔天早上,他回我,你是小依

他......記得我。

其他的內容..好像更離題了

於是分開了,這兒提醒自己,還有另一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