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名字好熟悉
沒想到會從我的口中再說一次


我把時光回到十二歲
看到你傻傻幫我的模樣
看到你跟我說夢想的模樣
看到你微笑的模樣

十六歲的你
落在放牛班的你
逐漸走偏的世界
我知道你的天真
卻無法伸出援手

十八歲的我們
只能看你我擦身而過
希望你看到我 認出我 
我卻沒有勇氣上前一步
無法說出口的什麼

二十歲的我
接到電話,才知道你已不在
從所有人的生命中消失
我卻只能在街上流淚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為什麼沒有告訴你

對你 是愛 是愧疚 我已分不清楚
可是我常常想 如果那時候我..
會不會我還可以見到你微笑的模樣
-------------------------------------------
我知道 你還是你 還是我認識天真的你
我 其實 好想跟你說 聲"對不起 謝謝你 讓我愛你"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見面,這一次我一定會提起勇氣跟你說:嘿!還記得我嗎?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瑟芙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