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場相遇,結束了一個人的生命。

我這裡很冷,你呢?

聽說你很幸福,一直在擁抱不一樣的女人。

 

可是我,一直都在等你。

 

風最後還是停了,像你給的諾言,被一把火全燒了。

那當初又是為了什麼說愛我呢?

我選擇將自己的愛情附注與你,你卻將其玩弄在掌間,任捏任甩

 

我的視線模糊在你說的分手之後,於是再也沒有   睜開雙眼

我想要安靜的沉寂在此刻的黑夜

你給的回憶  卻不停   浮現在眼淚出處,誓死也要讓我記起一些什麽

 

人死後是沒有眼淚的,可是我很傷心。

 

你還記得我嗎?

我也只好安慰自己   是的,還記得的。

 

把愛情弄丟了,也不小心改變了生命。

 

啊,天亮了,我得睡了。

親愛的,要記得我,記得我。

 

記得一個只能在夜晚想念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