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何為戀人?

戀人們的基調都會是快樂 開心或甜蜜的嗎?

或是說

像各種雞尾酒一樣

風味千千種

初甜後苦

初蜜後澀

亦或

初嚐時辛辣無比 細細品味後 既酸又甜 令人無限回憶 嚮往

十對戀人 會有幾十種不同的氣氛 不同的交往方式

 

詩經中的狡童

表現了戀人間鬥氣的甜蜜

不與我言 不與我食    使我不能餐 不能息

現在的戀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從古代詩經中敘述的種種到現在書店中暢銷的言情小說

無一不是在述說戀人之間的故事

戀人們各種不同的行為 舉動   為的是什麼?

不就是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兒 能夠只記得自己 只想念自己

 

雖然身為成年女子的我至今仍為單身

但我也曾幻想過

自己的戀人是如何對自己好

如何的疼惜自己 愛戀 珍惜自己

想像過兩人在熱戀時 卻因為某種原因必須分開

我們會如何的思念對方

想像過經歷過意見的爭吵

但是依舊深愛彼此的我們會用盡各種辦法

拉下自己的身段 讓彼此的感情回到熱戀的最初 

這一切一切的想像

是幻想 也是真實的願望

更是對未來的Mr. Right

一點點 一絲絲想要訴說的話語

 

千萬種的語言 表情 動作 表現方式

都只有一個目的

讓心愛的戀人

真心的記得我 戀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