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慢慢從冬天變為春天...

總是會想想何不嘗試看看戀愛呢?

在去年曾經有個小插曲發生在我身上,

那個小插曲很甜、很甜。

那年很笨拙的我騎著腳踏車,

竟然往你正面衝過去,

現在想想是真的會笑,

那時候的你很可愛,

不顧自己是否流著血,還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

可能在那時候我就被你那有魔力的眼神深深吸引了吧!

為了接近你我不顧一切一直找你麻煩,

但我都會覺得,應該露出馬腳了吧?

沒想到你好配合我唷!

很開心,但你還是把我當朋友,

很生氣,你總是不懂我,

但卻在某天

你失蹤了...

很奇怪,今天是出太陽

怎麼我看出去的樣子卻是雨天?

很無聊因為我找不到他,

手機狂Call也沒消息,

所以決定上及時通

看了看上及時通總是會跳出的新聞和今天的心情

那些真的看看就好了

心情每次都不准,至少是在我身上。

天啊!他竟然在線上耶!!

我馬上就去敲他,

不久他回說

他病了,很嚴重,

但又說不用擔心,

我想他是神經病嗎?

竟然怕我擔心幹麻跟我說阿!!

我馬上問他在哪...?

他說他在某某醫院,

隔天...

很急的我

趕緊到了醫院想去看看他。

到了以後,我看到了他...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心裡感覺到好恨、我好恨喔...

在看看他那張很瘦的臉和他看起來營養不良的身體,這絕對不是小病

我馬上衝過去問他...你好嗎?

接著他說:「雖然不是很好,很抱歉我對你裝傻很多次,其實妳的心,我懂,但來不及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愣住了,我實在不懂什麼叫來不及....

現在我懂了...

留多少眼淚也沒用...

可能太晚說了,但請記得我

對著天空大喊的我,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