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這是我們在電話中的第一句話。

時間的推移,並沒有讓最初的記憶流逝,反而在特別的日子,想起那些點點滴滴。

 

第一次坐在你的車上,車速讓我緊張地望著定點不敢飄移。

第一次在安靜的實驗室,我唸書,你嘀咕的聲音。

第一次吃飯,漫天亂聊的情景。

第一次你匿名在網誌留言的俏皮,縱使知道那是你,還是玩著猜謎遊戲。

記得你眼神飄移的對望。

記得你聊起前女友,沒有味覺系統的心,卻嚐到苦澀的滋味。

記得你和前女友走在街上的背影,心呯咚的打在胸腔上,燥動難過的情緒。

許多的你,我 還記得。

 

你是否會記起,每天一封的簡訊關心?

無時無刻的尋找話題?

每年的聖誕卡片訊息?

每個寒流的溫熱話語?

是否記得,親手寫得 每一個字句?

親手發送的,每一封簡訊?

 

希望你記得我,毫無保留的情意。

存在你心田的「我」會相當開心。

 

有天,我能帶著歡樂的語氣,對你說「哈囉」時,

我相信,苦澀和難過會過去,友情會細水長流地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醒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