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奶喝沒幾口就睡成這德性.JPG 

這是你剛出生時,媽媽抱著你剛餵完母奶的熟睡模樣,至今我還記得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護士把你抱到我懷中,讓你吸著乳房時的感動,你睜大眼睛看著我,我心想,你應該是認得我的,畢竟你在我肚裡聽了近十個月我的聲音,果然在我和你說話的這同時,你的不安情緒也穩定了下來......

若有前世今生,每個人在來到這世界的同時,也忘記了自己前世的記憶,媽媽我卻自私的希望你就算還這麼小,也要無時無刻記得我

記得你在我肚子裡時,我怎樣的呵護你、為了你不惜發胖,就怕你吸收不到好的養份,怕生病、吃藥、擔心你也會吸收到不好的東西,怕東怕西的,就只為了要給你做好的成長環境

記得你生下來後,新手父母的我們,手忙腳亂的忙東忙西,還為了你有了爭執,出發點也全是為了你好

你現在才一歲多,有些剛出生時的事,媽媽想盡方法記下來,因為記憶是未來最美好的回憶,但媽媽腦容量很有限,所以把想記下來的事都放在這格子裡,希望以後你長大後,像看書一樣把媽媽給你的愛一篇篇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