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一開始熟悉你的原因,是刻意安排的奇妙巧合。

 

當音樂教室唱盤緩緩的轉起第一首旋律時,我知道你一定會回首流連駐足。

 

那是一首描寫純真的歌,在寧靜的夏日午後。

那時的我們,揮霍著青春的美好時光,憂鬱煩悶埋首在分數堆疊起來的壓力裡。

 

需要一個出口。

我知道你需要一個出口。

 

一如我需要找到一個適合接近你的理由。

 

你不知道我偷偷的打探了多少有關你的喜好,你的興趣。

你不知道後來我們之間擁有的開心,藏著多少我的努力。

 

好像是偶然的在簽唱會長長排隊人龍裡遇見,徹夜MSN的等待上線。

 

只要多發現你一點,就會更想接近你一些。

看見你溫柔的眼神,就會想要你燦爛的笑容。


我們一起走過那段單純的生活,有甜美,有記憶。

 

 

縱使我們的成長裡總是充滿任性,

卻還是會在很多年以後的現在,懷念當初那份心情。

發現心中的悸動其實本質並沒有改變。

 

沒有接觸過的你的手心溫度,這麼多年,依然在夢中想念。

 

我知道你也過得很好,很好。

只是有時候看著你現在的照片,那個熟悉的微笑,讓我有點捨不得放下。

 

你懂我。你知道我其實不會放下。

 

縱使愛上另一個人,有了更珍視的東西,

每天踏著腳步,過著日昇潮落的平凡人生。

 

我依然會在某個停下的空白時刻,想起記憶中的你。

和我。

 

我相信世界很多東西會隨時間有了改變,我也不例外。

但某一個面向的我卻始終都沒有改變。

 

某一個,依然眷戀著你的我。

 

你真的可以昂首闊步,可以自信著,真的。

含笑的記得有個人曾經 現在 未來的永遠喜歡著你。

記憶中的那個我。

 

永遠記著,那一個我。

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we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