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時候,寒凜的夜晚伴隨著寂寞漂泊到我身邊,靜靜陪著我訴說那遺失的美好

二月的時候,早晨的冷光在我身旁靜靜的看著我輾轉 

三月的時候,楓樹下的映紅留下了我那拋遠的回憶

四月的時候,我在櫻花的呼喚裡,不小心撿回了一段不該撿回來的落葉

五月的時候,暖烘哄的手心帶走一切的不快樂,還帶來了一杯熱拿鐵

六月的時候,妳嘟嘴著碎唸『六月雪明明是雪,不是花吧?』,然而我卻顧著拍掉妳頭髮的六月雪

七月的時候,炎熱而紅潤的臉頰搭配著亮白的妳,有些令人迷恍

八月的時候,蟬與蝶的眷戀依然還不停擺,而妳與我的離別卻開始響起

九月的時候,我開始擔心離去後的日子,而妳依然還是那句『Everything will be OK 』 

十月的時候,微慍的天氣與我正後悔,想著及凝視著不小心楝回來的落葉

十一月的時候,涼風吹過帶走了微慍,而妳卻帶走了心

十二月的時候,凜冽的夜晚跟隨著漂泊的我,來到了海邊望著黑夜地平線的一端

 

『妳還記得我說過的,即使在地平線的另一端,也會有楓葉的存在』

『我記得』

於是我看著妳的背影離去,卻忘了...

 

『我只是無法記得,哪一天、哪一刻、哪一秒鐘』

『我還能抓住同樣的楓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emberMeMovie 的頭像
    RememberMeMovie

    3/26 記得我

    feli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