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着时间流逝,随着人心变化,随着一切都过去……

曾经我们不认识彼此,曾经擦肩而过,彼此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地球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是圆形的?

让城市的每一个断点都在无意间链接起来。

我们就因为这奇妙的链接所以相遇了……

一开始的我们虽然不是一拍即合,

但矛盾中却提炼出了我们都没察觉到的默契。

感情也在那一瞬间被点醒了。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都不知道。

当发现彼此的眼神不一样的时候,或许那个时候就是个起点。

我们开始记得对方的一切,喜欢的、不喜欢的;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留下被忽略的脚印。

我们也彼此承诺了,未来不管发生任何事都不会忘记今天的承诺:

“当感情变化时,在你的记忆里可以没有我,

在你的眼里也可以忽略我,

但我希望在你的心里可以记得我……

因为这比在你的记忆里、你的眼里更来得长久。

所以这颗心,请记得我……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幽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