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篇投搞記得我文章)

這幾天,雖然認識了許多很談的來條件又不錯的朋友,
但老天的安排,他們都只是過客,或者....只是我的避風港。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想看著手機,按下了你的電話號碼,
接著,
又一個一個的c掉。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接我的電話,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睡了,
或者是你正在跟你的她聊天道晚安............或是,是機器女聲說著,你撥的電話暫停使用?

幾乎每天都重覆著這樣的動作。

白天,因為忙碌,所以可以暫時忘記,
但正要入眠,沒有理由逃避,我們的從前,就在我的腦海裡轉動。

說真的,我都已經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變成兩條平行線。

我記得,當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的時候,
我傳了封簡訊給你。

不論你到底收不收的到,但是,傳出去了,就像把我的思緒傳到另一方一樣。

我打著,

我知道我們都已經努力過了,但怎麼樣也回不到過去。
我曾經很快樂,因為有你。我曾經很痛苦,因為你傷了我。

感情中,本不該求回報,但是,只要你記得我,那就夠了。

你只要記得,曾經有一個人,這麼樣的愛你,就夠了。

祝你幸福。

 

這些,讓我想起曾經的一本書,明日的記憶,
男主角得到阿茲海默症,雖然忘記站在他面前的就是他的妻子,
但他始終記得,在他心裡,有一個叫枝實子的人。

而對枝實子而言,雖然他已經忘記自己了,但他還是記得枝實子那種感動~
應該是矛盾吧。

 

不過,人的一生,只要有被誰記住及懷念,也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