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
是個意外。
可是你說,
這是緣分。

我們的相遇,
我們的過去,
我們之間的密語點滴,
都那么的真實打動了彼此。
但是,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
你和我不等于我們。

盡管只是憑著文字交流,
我還是禁不起你給我的感情,
而愛上了你。
愛上了,
沒有見過面的你。
愛上了,
對我有所保留的你。
愛上了,
不會愿意承受我所有情緒的你。
愛上了,
其實并沒有愛上我的你。

或者,
在別人的眼里,
這很不可思議、無稽之談、虛假。
再難聽一點,
就是一個感情交易,
根本談不上是真感情。
盡管如此,
我對你的感情、信任、坦然,
都是真心的。
可能,
這就是所謂的柏拉圖式愛情。。

因為你,
我知道了許多感情和明白了許多事情。
因為你,
我擁有了最原味的初戀情感。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好好的收藏。

我不知道,
我和你的將來會變成什么樣模樣,
也不知道在另外一邊的你,
什么時候會遇上一個讓你深愛的女人。
但我希望,
你對我所做的曾經,
都不能對她重復。
因為我要成為你特別的存在,
因為我要你一輩子都記得我。
而我,
無論身在何處都會給你祝福。
同樣的,
我也會一輩子記得,
曾經有過這樣的人出現在我生命里,
曾經對我說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