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 我死掉了...
於是我抱著點點坐在床上直到天明

夢裡的你們...
紅著眼,喝著我最愛的下午茶談論起我的旅行與孤獨。

夢裡的我...
卻哭著看你們,努力記得你們的眼,讓孟婆湯也無用之地。

女人走向另一個我,耳邊傳來她梗咽的聲音
她說...女人,這證明了你不是禍害。

我微笑了。
I LOVE YOU.你們聽不到,但...記得我。


以前,我常常想起死亡這件事,
是人生必經之路,但也是如此的令人害怕。

後來,
漸漸得...這兩個字在我心裡越來越平淡。


昨兒,與女人閒聊...

她說:上海下起了三月雪。
我回:地球有冤情。
她說:世界也許到了盡頭。
我笑...跟全世界的人一起殉情是一件很美的事。

一起死去...沒有誰能記得誰~也沒有誰能遺忘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