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鬧區街頭...

我總想起你寵我的日子...
不自主的~找尋與你相似的聲音...
不自覺的~跟著和你一樣的味道...

有時候,我夢見你驕傲的說”誰叫我是哥哥呢?”
有時候,我夢見你無奈的說”黃小隻,你要堅強ㄚ!”
有時候,我夢見你生氣的說”那個男生怎麼能欺負我妹妹!”

從你的手機不斷的轉入語音信箱...
我知道我得相信你離開了...
我開始相信~不能太依賴一個人...
每個我依賴著~我深愛著的人...最後都會跟我隔著一片海

不知道該不該給你寫信...
我怕我的文字裡充滿著思念~讓你掛心...
雖然你總說~你不會!但那一雙眼卻盯著我猛瞧...
就是要讓我想出個解決法子或露出大大的笑容...

我只能用我的方式來想念你...

你離開後...
我漸漸開始忘了怎麼說想你...
我也忘了靠在你肩上的感覺...
我想不起來約好一起旅行的意義...
我不記得我們說過永遠會在的承諾...

但我還是持續著尋找你的身影與味道...

哥哥,我正努力當著讓你驕傲的妹妹...記得我,永遠不許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ng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