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 初戀是最難以忘懷的
我想那是因為 只有在最初的那個時刻
我們相信愛情這個東西是可以永恆的
我們以最純粹的姿態相遇
我們不在乎學歷工作家勢背景
我們勇敢的告白 激動的哭喊 認真的付出 用力的傷心

雖然年輕的我們 在成長的人潮中走散了
但是我始終願意相信 也非常珍惜
我們曾經共有的美好時光

那個背靠著背 坐在學校走廊的夏日午後 在滂沱大雨中 我哼著歌 任時間流逝
那場演唱會 我們牽著手奔跑 穿越擁擠的人潮 我只看到你眼中的微笑
那片大草原 我們激動的擁抱著 像是為之後的分離作預告
那道彩虹 在你背叛我的時候 我盲目的在雨中跑著一圈又一圈的操場

就算現在再遇見 也無法回到從前
但是我想要請你記住 那個最初的我 那青澀的美好 這樣就夠了

影像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