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

 

在那一個我們沒帶傘的午後

 

淋著雨 

 

我們奔跑著

 

雨停了

 

出現了一輪好美好美的彩虹

 

我和你 笑了 即使全身濕答答

 

 

我還記得

 

送你去機場大廳時

 

我紅了眼眶卻不讓淚水滴下

 

在飛機起飛前

 

你傳來一封簡訊

 

「乖乖的,等我回來。」

 

我的淚水終於流下 但笑了

 

 

我還記得

 

很冷的天我們為了省油錢而騎著車

 

在後座抱著你的我

 

聽著你的心跳感覺你的體溫 然後竟然一點也感覺不到寒冷了

 

有時候我們也很奢侈

 

開著車漫無目的的四處亂晃

 

你總在停紅綠燈時

 

用你的右手輕輕的握著我的左手

 

又或者趁我不注意時在我的臉頰上輕輕留下一吻

 

我總是笑的瞇起了眼

 

望著你

 

用我的眼睛用我所有的感官記錄下你對我的愛

 

我要把所有的這些幸福都保存在我小小的腦袋瓜裡

 

 

親愛的

 

答應我好嗎

 

假使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逼不得已分開了

 

又或著我像空氣般消失時

 

請一定要記得我

 

就像我記得你那般

 

 

好嗎????

 

好嗎????

 

 

 

 

 

 


此文參加痞客幫【活動】千言萬語,都要說: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