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我、在乎我的人。」

總是總有一天、總有一天的想;如果那份愛,還能夠像午後的陽光一樣溫暖
那麼,我會閉上眼睛,然後在一次的回味與你相處過的每一分美一秒

All people are Freedom always.
When working. When enjoying it in the game.
When studying at the school.
When surfing with the friend.

When you spend significant time with the person who loves.
We are always... free.

他是個做事認真、公私分明的人;即聰明又負責任
雖然有時後笨笨、腦袋像是破了個洞,但依然還是我的最愛

雖然沒有相處很久、雖然這些日子看似走來輕輕鬆鬆
在最後你選擇離開我,而奔向了更理想的「自由」
放你走,我並沒有比較好過,但有時卻替你開心,至少很多事還是順順利利

最幸福的事是什麼?或許是我還記得你,而你也應該記得我
虧欠什麼的,我想它是必定存在著的;是不是做的不好、是不是感覺沒有很好

如果當初不是「距離感」而是「不適合」,我想,我應該會放得很快
機率與機會之間,我們放掉了機會,但是機率還是存在的
如果沒有放手去追,我想,那樣的機率可能會越來越小
即便你已經不在對我有任何感情,或者是說你不希望在和我有任何交集

「在還沒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之前,我會一直等下去。」

如果你還記得我,我想,我們的在一次擁抱對方的機率,就不會不可數

記得你,是一種甜蜜、是一種想念
而記得我,會是什麼又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