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月十四號情人節

居然是看了新聞才知道....

 

 

心情卻是滿滿的開心。

 

其實分隔兩地多少會有點擔心害怕

各有各的事情要忙難免會沒時間連繫

難得的相聚也不一定完美如計畫般地進行

 

都幾百天了,吵吵鬧鬧的次數無法細數

雖然都是我一廂情願的誤會而你總是冷靜的安撫

 

總結就是:在一起的開心大過於負面的一切

 

 

即使昨天在逛街遇到最不想遇到的人

也是笑笑的就過了

絲毫不影響我們的情緒

 

我想

這就是愛吧!

 

永遠有一個角落留給我

無論未來怎麼走

分開結束之後

你都要記得我

因為我愛你

 

 

 

 

 

雖然我吃了要送給你的巧克力

 

 

 

 

 

 

 

而且很好吃所以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