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几何时
我们认识了对方
就在茫茫的人海中
以手指的踢踏
让我遇见了你
还记得第一次得知你的消息
是我朋友的爱人
其实你不懂...
从那刻我对你产生了好感
但...我从未提起

终于
你和他擦肩而过
我知道你难过..
却无法给你最温柔的怀抱
并且呆在你的身边借我的肩膀
让你放声哭泣
还记得你不开心的那个早上
你告诉我...
你失眠了...而我?
也陪了你很久...
不知道为什么...总喜欢呆在你的身边
慢慢的,有了我的陪伴
你渐渐的摸到了温暖的阳光
坚强的告诉我,你没有事了...
我替你感到高兴
我们之间的温度正持续的提升...

不知不觉
原来也有一个月多了...
渐渐地也和你暧昧了一个月多了
中间出现了分岔路
你也彷徨无助...只可惜你想要的并不是我
而我...却在这个时候
伸出手...微笑对你说:【把手给我..】
从伤心中将你解脱...
当时心情并没有想那么多...
只想你快乐...

故事的结局
我们的感情就在过程中
产生了匿名的朋友...
从前锋的位置...退至后卫的位置
你知道我不想我们只是朋友那么简单而已...
但你的一句话,粉碎了我的梦想...
也让我颓废了...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或许就像歌词中...不能握的手,走的或许比较久,或许比较远
我也知道...
你也狠心的可以不和我联络...或许曾经拥有的回忆是我们之间的独家记忆

答应我
记得我...就算有天电话已不通
我还是你那位曾经默默的守护着你的【匿名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皓z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