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我的腦中都是妳。妳的一顰一笑都烙印在我心中。

彷彿是世界末日來臨,我的心被妳銳利的言語給刺傷,心淌著血。

 終於......這天還是來了。

我,也許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妳,卻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每當回想起我們過去青澀的過往,心裡的惆悵總揮之不去。

記得嗎?

那次在咖啡館的聊天,妳我喝著咖啡互相的對看。

那時身邊的時空彷彿為了妳而靜止,我的眼中只看得見妳的笑容。

那是,多麼幸福的感覺。

妳的每一句話都烙印在我心中,妳的愛還埋藏在我的內心深處。

命運就是這樣,造化了一切的一切,在最後的一句話中破碎

我無助的掩頭哭泣,我沒有人能哭訴。

我藉由著瘋狂的玩樂來掩飾我的傷心。

在寂寞的夜裡,我點起了菸,喝著不再冒煙的咖啡

獨自的站在陽台,對著遠方的妳,舉杯,致意。

妳在哪呢? 遇到了妳愛的人了嗎? 

哈!我苦悶的笑著自己太傻。

多少年的歲月了啊?

未知的距離將我們越拉越遠,我低頭。

許久無法回復,思緒又回到了多年前妳那熟悉卻又陌生的臉。

原來我也漸漸的把妳忘了啊,人的記憶是多麼的不可靠。

咖啡喝完了,我走進屋裡,從抽屜裡

拿出妳最愛的熱可可。這點,我始終沒忘。

又走向陽台,看著天空。

淚水,一滴一滴的從我眼眶流出,真的很多年了。

我只想問你一句。妳,

會永遠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eno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