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2010年的322日,正式的,被甩了,雖然其實好像也沒有真的正式的在一起過的樣子()而且很蠢的是,其實我凌晨就被甩了(?)只是我到早上才發現而已囧,因為手機又……很衰小的剛好在沒電狀態OrZ

其實是真的早有預感,雖然我不是真的很理解為什麼……但是這個時候問為什麼大概也沒人要回答我吧(苦笑),不外乎就是我真的一直以來,因為被太多的人過於寵溺而對他太過任性,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一直因為種種因素而對他使了太多的性子所以他真的真的累了吧;說真的我沒有怪他,真的沒有,很多時候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為什麼要對他這樣子的耍性子,一直很想要對他在好一點,但是還不能夠說出口的時候不能說出口,能夠說出口的時候他已經走了,時間真的是一個很殘忍的東西。

感謝你在我曾經最低潮的時候一直伴我走,也謝謝你曾經,給了我最不一樣的回憶。

現在的我終於什麼都沒有了,也該是,從頭再做回我自己的時候了,這聽起來或許是藉口,但是真的因為很多事情,所以在你面前的一直都是最任性的我;而現在,不再有任何的理由讓我任性,回復一切的時候到了。

記得我,希望你會一直記得那個因為有你在而開心快樂的我,或許有一天你會再看到真正的我,並覺得曾經的一切都值得,這樣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