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姑

    --  Remember you.


  一直都記得你


  在你離開之後
  才知道一直支持著我的是你
  怎麼會這麼傻
  就這樣讓你離開了
  現在的尷尬還在
  對你的思念也在


  有你一直以來都很快樂
  在你走後一切變了樣
  變了調
  可是你卻不知道


  我知道你還在這句話已經不會在說給我聽
  我知道你不會再願意陪著我聽我對你訴苦
  我知道一切都太遲了


  記得你
  一直都記得你
  只是把你放在記憶深處
  怕又想起你不在的原因


  錯了
  錯的徹底
  幾千句道歉的話不停吶喊
  那次讓你失望了
  很抱歉


  至於原諒
  抱歉
  害怕聽到答案


  現在只希望你快樂
  即使你心沉了心痛了


  現在
  換我跟你說
  我一直都還在
  只要你願意轉頭願意點頭


  張開雙手吧
  我懷念你的擁抱
  懷念把喜怒哀樂放在你身上的感覺
  我記得,你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