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jpg

我從我們一開始認識就有點喜歡妳,不知道妳是否感應到我對妳的愛慕?很喜歡也很欣賞妳那節儉的個性(因為妳很漂亮,卻不會亂花錢買東買西...),還有常常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並有耐心的聆聽...最記得之前有一段時間,也就是最失落的時候,有了妳的陪伴,讓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有人在關心我,陪伴我!很抱歉當時跟妳抱怨很多亂七八糟的事...妳總是很有耐心的給我安慰,那時的我更喜歡妳,只是我真的很膽小,不知如何說出口罷了...現在大學畢業了,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見面,也聽同學說妳交了新的男朋友...還想說在情人節的時候可以大膽跟妳表白示愛(雖然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是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是一切都太晚了,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妳有沒有對我心動過...至少這樣就夠了,雖然我們不是情人,但還是好朋友吧~也請記得我妳的那份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lue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