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被撞到了~!!!快叫救護車阿!!"

嗯.....我感覺自己快失去意識..............

------------------------------------------------------------

第一人稱:璐璐

「嗯?這裡是........哪裡....?你是.....?」我緩緩開口

『妳忘了我??我是....』一個長的很"美"的男生說

「怎麼不說了....你是誰這裡是哪裡?」我說

『我是...亞希阿.....這裡是醫院,你昏迷兩天了』

「亞希...?那我是誰阿?」

『天啊!你真的什麼都忘了』

「嘿嘿嘿....好像是欸.....」

『妳怎麼還笑的出來!!我...我.....我可是...!』

「是......?」

『妳男朋友啦!!』亞希生氣的說

「真....真的嗎?那.....你願意幫我恢復記憶嗎?」連我都開始結疤了>///<

-------------------------------------------------------------------------------------------

原來我們是來自通一家孤兒院的青梅竹馬還是情侶

某一天我出去時一不小心被車撞了

也是亞希.....第一時間趕到的

--------------------------------------------------------------------------------------------

「亞希~~~~」

過了好幾天,我的記憶還是沒有任何的好轉

但是在自己的心裡滿滿的只有亞希

『璐璐,醫生說你傷都好了可以出院了~~』

「真的嗎...可是我要住哪裡...」我看著亞希

『我家阿~我要照顧妳欸!!!』

嘎~~~~我的臉一定很紅很紅,因為我

覺得自己好幸福.....!

-----------------------------------------------------------------

同居生活:三天= ="

"叮咚"

門鈴響起,我正起身想去開門

但是亞希卻早我一步把門打開

我躲在牆角偷看

[小希希~~~]一個嗲到不能在爹的聲音喊著

[人家最近都沒有看到你~好寂寞喏~~]

我看到一個女生抱住他.....

「......咦......」我用氣音出聲

為什麼你不推開她......?你不是我男朋友嗎....?

我懷著不安的心情還是繼續看著

[啾.......恩~~.........]

怎麼會....我看到的是你們兩個接吻一次又一次....

為什麼...?

我忍不住了......因為在那我們同居那天之前

我早已用最快的速度愛上了你...

「不要阿~~~~~~~~~!!!!!!」眼淚...似乎也奪眶而出

我巧妙的閃開在門口的你們

我跑了出來...............................................

----------------------------------------------------------------------

一天又過了一天

我再外面流浪了三天

因為心痛我勾起了..............

所有回憶.......................!!!!

「好餓阿.....」我跑到以前的孤兒院,那裡早已變成了__________廢墟

這三天.....我一直坐在這裡

等著你...找到我

「我以為...這會是最好找的地方...」

我錯了因為你沒有來

我衝出來那天

你也沒衝出來追我

只是遠遠的用一種哀傷的表情看著我...

(咦?!)一個細柔的聲音傳入耳裡

我回頭一看是位溫柔的婦人

(璐璐?!)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院長阿~)

我想起來了是孤兒院的院長,那個對我有如親生媽媽般的"院長"

「院...長」如珍珠般大的眼淚滴落我緊抱住院長

院長把我接回家

說明孤兒院倒閉的原因

讓我換上乾淨的衣服我也幫忙她做家事

幾天後的晚上我們談起了......亞希的事

(你跟亞希吵架?!!!)院長一臉驚訝看著我

「是.....是的...」我眼睛開始泛紅

(唉呀~~怎麼會呢~你們當時可是號稱苑裡最佳情侶檔阿~一定有誤會的)

「因為.....」我將事情全部都說給了院長聽,她只是搖搖頭...

(亞希他必須對那女孩付些責任阿那女孩愛亞希愛的如痴如醉的....)

「然後呢?!!!」我一臉著急

(有一天亞希因為你送給他的東西不見了,一直找...一直找....找到馬路上沒想到....)

咦......

(就差一點點,亞希就要被車子撞到了,是那女孩推開了亞希被撞,可能身上還有傷痕呢!)

「所以...亞希是為了負責才會...」

(是阿......)

我....誤會了最愛我的亞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好....」我準備回家,向亞希道歉...

----------------------------------------------------------------------------------------------------

"軋........."門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壞掉

地上一片片的碎玻璃還有從家裡傳出的酒味.....

「嘎....」我的腳流出一點點的血,我採到碎玻璃了

『璐......璐....是你嗎.....璐璐.....』

緊緊的...緊緊的.....

亞希醉醺醺的走到我身邊緊緊的抱住我

「亞....希...你喝醉了來...我們過去坐在沙發上我去倒杯茶,好嗎?」

『嗚........』亞希哭了....

「乖.....來....喝杯水噢」我的手在顫抖,腳底的血還在留著

『璐璐....璐璐.....』我忍住眼淚

「乖噢...我在這裡」亞希抱著我向我撒嬌

『我不是...故意不找你的...我必須向她負責』我忍不住了...眼淚落下

「摁...我....我知道....嗚.....」我大哭,亞希似乎酒醒了...

『璐璐,對不起,那個女生真的是好女孩』

我受不了!這個時候還跟我說她有多好,眼淚沒有停止,腳底的血似乎不流了

『她看到妳後,她說只要在多陪她一個禮拜就不會再糾纏我,會徹底死心』

咦............................

「為了....我們的....將來嗎....?」我停下了眼淚

『嗯...你可以原諒我嗎.....』

我點點頭說...「你想知道我一直以來不能告訴你的秘密嗎?」我的耳根開始泛紅

『在那之前,我要跟妳說:我愛你璐璐....當我知道你忘記我時我的心好痛好痛阿......』

我的臉變的更加的紅..............心裡的秘密其實是,我又在次愛上了亞希

『答應我......』

「嗯?」我一臉疑惑

『永遠......"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