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

 

我們最喜歡的

有時心血來潮

就坐在公園的長椅子上

看著風箏 飛呀 飛呀 飛呀

好像心靈也得到了自由

 

那天

我任性了

三更半夜

想了一個很想吃很想吃的小吃

要你立刻買來

好證明你是愛我的

 

你是愛我的

 

2007102 2336

你騎著快車想要把熱乎乎的宵夜快快的送到我的手中

你想要看我開心而滿足的微笑然後再大大的給你一個擁抱

接著我們會像貪吃的小孩似的

分享著我們的食物

 

2007102 2345

距離你的目的地只剩下一小段路了

你毫不猶豫的加快速度卻沒注意到纏繞在電線桿上的風箏線

斷落的風箏線無情的割斷了你的喉嚨

你甚至還來不及留下任何隻字片語就離開了所有愛你的人們

 

靈魂會思考嗎?

靈魂能保留記憶嗎?

 

你 還記得我們都很喜歡的風箏嗎?

你 還記得我嗎?



此文參加痞客幫【活動】千言萬語,都要說: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