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真的真的想不到

 

 

 

 

我又喜歡上他了=ˇ=

 

 

 

 

真的诶

 

忘不了-♥

 

 

 

 

原來緣分就是這樣

 

 

搞不懂ˇ

 

 

對他依舊很好

 

 

因為我喜歡他ˇ♥

 

 

 

雖然有點激動xD

 

 

 

 

可是...

 

 

 

 

 

 

 

還是很喜歡他捏><

 

 

 

 

愛情真是讓我一頭霧水@@

 

 

討厭诶

 

 

 

 

很煩@-@

 

很累

 

 

 

 

 

不過...

 

 

 

 

 

 

我喜歡˙ˇ˙

 

 

 

記得我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