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誤闖了你的世界,了解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確定,這並不會造成你的影響,因為我永遠只是個F咖,扮演一個不重要的角色,也一直存在你的愛情之外

雖然這些年,我不明白你是用什麼態度來維持這份曖昧對著我,但我真的好喜歡,也很珍惜每一刻

每當看見你痛苦,我百般的心疼與無能,多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

但不管怎樣,我一定挺你到底,在我心中,you are be right,我相信你的選擇

過了今天一直到永遠,我對你的這顆心,依然不曾改變過,希望你會懂,也請你能,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