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心情,叫朋友,因为它让我快乐
有种心情,叫暧昧,因为它让我烦恼
有种心情,叫恋爱,因为它让我尝到第一次的甜蜜
但…
有种心情,却是难懂…
因为它让我不知所措…
      十年前我们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在一起的,那年我18,你20。那时的我们年少轻狂,不识人间烟火,很天真的认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可当毕业渐近,分离对于我们已触手可及的时候,我们哭了,为了快乐的昨天,也为了未来看不见尽头的路。当你满脸泪水的对我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当我坚定的点头的时候,我们永远想不到,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可以单独谈话而不去顾虑别人的晚。

      毕业了,分开了,我们相距两地。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他的电话很多,也很甜,后来渐渐的没有了消息,再后来听说你结婚了,还有了儿子。那时候其实我没有伤心,只是庆兴当时听妈妈的话,没有让自己吃亏,也舒了口气,我不用再做爸妈的工作让我离他们远走他乡了。不到一年,在校友录上看到你离婚了,我做为朋友安慰了几句,你问我有没有想过你,我说谁会不想朋友。因为我以为我们那时只是年轻,把喜欢和爱弄混淆了。

      十年后, 我的以为是错的,原来我是爱你的,从你结婚到现在我一共交了三个男朋友,而每次分手的原因是他们都没有你对我好。我是爱你的,但这种爱只能压在心底,因为过去的终将过去,我们还要生活。

       这么多年来,我没有更新过你的任何消息,不是不想,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不能.我不能知道你更多,这点我很清楚.我知道只要随便开口问问,你的消息就会源源不断的传进耳朵,我也很想知道你的消息.但是我不能,我不能更新你的消息.一旦更新了,不管好不与不好,我都会伤心。

      我只是有点想你了.这,你要相信.是的,只是一点.这一点却整天缠着我,缠着我,让我不得安宁.很久没听过你那略带沙哑低沉的声音,那让人听着很安心,很安心.

      十年时间真的好长,我们一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如果有一天,我们相见了,我想我只会说一句话“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千言万语,都要说,请记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lul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