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0.JPG

記得我們如何因為七分褲而慢慢了解彼此

記得我們走過的海邊

記得我最喜歡的下雨天 你總是不忘提醒我聽聽雨聲

記得我們最愛看二輪片 因為物超所值

記得我總吵著出去走走 即使累 你也會安排

記得我是最棒的 你說過

記得你每天準備的早餐

記得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你說黃金實在 缺錢還可以賣

記得你省吃儉用 幫我買的相機

記得你最喜歡喝茶 不忘提醒我喝茶對身體好

記得你為了保護我 忍受多少

記得你把最好的都給了我 你說過

但 幸福真的不容易

記得我   那個快樂的我

記得我   那個天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ki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