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了憂鬱症之後,總覺得你不再愛我了,或是常常感覺,你非常的愛我,心裡的所有矛盾全在我的腦裡打轉。有時候會傻傻的想,自己給你添了很多麻煩,乾脆去死死算了。但你總是跟我說:「記得我,我永遠愛你,記得我說的。」讓我頓時淚如雨下,自己一再的讓你哭泣,你卻連罵也不罵、打也不打,只說:「我不知道該怎麼打你……」讓我心理的神經繃緊到最高點。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達到我要的,但你總是說:「我愛你,我愛你……不管你變成怎樣,我永遠愛你……」

這幾句「我愛你」我從出生就一直聽,聽到了那場車禍的終了。

我再也聽不到你說的我愛你,我細細數算你的頭髮,剩下不少了,化療沒有結果,沒有成效……

媽,我愛你,你所遺留的愛,你所說過的一萬遍我愛你,我都會記得,好好的活下去,我也要跟你說:

 

記得我,我永遠愛你,記得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