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58.JPG 

        西元 2010年12月22號,還沒出生的你,  一直以來 是若有似無的小螞蟻,走在人群的街道上,假設高中前的人生都不算數, 重考後才真的要打拼 ,無聊的算算小喵到底浪費了幾年的時光 ? 五年?那次聖誕特會: 小黑習慣性的闖過大安的公園 撞倒了兩對妙齡少女,帶好了手套說是沒事沒事 ,了電話 又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四年? 那年車禍 , 被某個五十幾的阿桑撞倒, 穿個拖鞋 約好大家要一起來看喵, 結果 來了四個朋友,這位是阿威啊 不識字...吼?  橋歌 帶來的豬頭皮,是最溫暖的食物,因為 喵一直說 受傷了皮會長疤 呀 身上太多疤了, 一輩子都交部到朋友... 回家後睡前和睡醒,卻激發超強的禱告信心 :(凱蒂 給我百分之兩萬的信心 腳一定會好,  不要來下痕跡} 開學孤孤回到宿舍打包, 不想把這樣的事情跟大家說,恩殊:下次再說..公公:跑馬拉松 被咪咪纏住,他說他要當我老婆...天知道這場心靈障礙賽要跑多久, 有金主希們撐腰  還能有下個十年這樣玩嗎?湖邊的花盛開 ,英美判例的叔叔,問葉律師: 耶怎樣才混的到C大的獎師,文盲那麼的快樂 懂那摸多字幹嘛,術笑著 ..為什麼我關在九的文字獄,萬事俱備只欠夥伴,卻被大優一聲:為什麼要念書? 為什麼沒有人陪?為什麼....全部給問倒, 為什麼今天千言萬語,想不到 高中如康,還有他乖孫會記得他 ? 突然吃吃鐵板屋的拉麵,會昏倒的我 ? 誰能突然打電話來問空空?你有空來一起參加我們的茶會吧!好像很多咪都有空,別人的世界亂成一片 到處看到的都是空中飛人,不停飛回他老美的風單宮 ,我們說天上人間啊 !電視天 黃金班的羅盤開播,芷南宮的一群演員,活生生的變成我們24小時睡眠的好朋友。這樣的兄弟超大牌,他可以預報全台大小事,某某主播的未完成...八歲練習曲,鋪成一段段的鎖鍊 繞著獌魚遊入地面 。整身的麟剝落:[ 真的這麼在乎我們嗎 ?碩二]兩顆長年在麥德試吃會的戰友,從心裡跳出來:[根部壞損了!背部黃掉 阿姨的穿辣燙 清面 一口也咬不住 !]太多的自我控訴,太多的胸口脹痛,得用兩隻腳跑完整個夜的操場  呼呼.一跑解百憂...昨夜 我是一個人..還沒出生,世界銀行 不需要我放款,加國老大 趕走我  會飛的大鵬鳥 載走那些曾經得曾經。

       曾經我抱著伴夜的你 ,兩個相愛的軀體不段的纏動,計算做了三百次有 ,發射過百回飛彈,以為這就是世界的中心,人生的終點 快樂派對的獎品 ;曾經隨早起的鳥兒去賣飯糰,再油條裡面附上相愛的證據,說要一起返回 黑龍江的老肯大草原,在白水黑山 划船賞月。汪也以為這就是情侶的答案!哪知現實的麵包,像團湖中的波心,四五隻的水怪張牙舞爪的恐嚇著疲憊的頭髮 :[老了 該掉了 哈哈哈]打爛一圈的果子,哭腔的曖昧,呼聞平地雷、鎮像四面芸、 天外芳草樹 、笑看兩討厭:[耶你這死禿頭 又油又滑 該死 犯賤]西風捎來的鏡子 平面如水, 大半甲子的我 ,是誰?別人不會在乎 ,也不想認識他 ...為什麼 ?楂鄙要照鏡子,為什麼頭髮長不出來,就被人看輕?在稅捐機關,整理信件的我們,不懂 那麼多情侶的私密話語,就只是時間洪流裡的一兩塊雞眼, 戳戳就掉 ..真父母就這麼痴心,要愛小孩? 完全行為能力的湯姆,卻只會去自己的歡樂世界打打射擊遊戲 ?千萬子彈,坦克在沙漠場上不斷的被藍波的魅力征服.他們自願下車 引駕, 幫藍天使 開路 ,然後下一關, 生化的火焰,燒的搗搗疼痛,混得了一時混不了一世!已經過25幕了結局該停在哪 ?只要活著一天, 就不會下戲的電玩。為什麼看不出解答?心卻一直停留在五六個人的短暫茶會, 一班班的餘溜走, 她無聲也無息,  像沒有下一代的傍晚 ,巧父難為無人之催。小p:是啊 整個操場都沒人了, 通花愛跑就給他跑和他的阿激娃娃] 今天上cs概論 , 喔! 好好你們分好組啦, 這位新同學, 你跟它們一組  ?嗨,你哪間學校,很會寫劇本,幫我排個腳色啦?我們禮拜六課後討論 ,咖敦老師說這是他最後一年不點名, 你會來嗎?不會啊! 又不是笨蛋, 最喜歡玩睡到中午, 去書店看言情小說, 把路人當家 人, 療完就分家的遊戲耶! 曾經我以為那就是愛情 ,一種幾秒鐘的相遇閒談, 散會後, 開車去找下一站, 沒有任何夥伴的謝謝 伶潔說你真的很愛看妹耶, 不知道啊 !再好看的總統府, 鋪在幾百層樓的大賣場 ,比不上拍賣一個女奴給我 說:「好!會一生一世報答我 !我去那他就fallow me whereever I GO 」「千萬的保證金買斷市場的壟斷權, 保證人以生命、 動產、不動產 出夜、 貞操、人格...等資本, 意圖交換他人性意願 為其性交者,  處三年以上度假村旅遊, 五百萬賞金」..過去的一萬個為什麼問完,原來敏最喜歡修正妹大學的課,然後說不愛你, 層層性幻想強暴那片不用郵購的莽原票劵。有個黑色散髮的女孩, 背架在神鬼交鋒的拖車 ,一路脫去餵給競技場的大獅子。 臨行鮮血流 ,五四滴 五五滴...咚的寫完一封信, 揚冰拿信裡的頭髮混著Guffany 18的香水 廁所裡摩擦LP,射光了輕白,然後按鈕的水流走  ,我們這群嘿嘿!嗯嗯! 殺掉了空虛的空虛,然後呢?為什麼?若是第一名 ?超強的羽,別再當唬爛博士啦!好噓的老人!

 

      2005年,   t國發生不明流行愛知病毒,  瞬間 ! 所有學校的老師 死光,  弟弟 和姊姊 趕去震災救援, 響鈴飄來十聲, 嘣! 整個畫面 看不清,不記得牙痛的所有紀錄...有個披著婚紗的小旭漪練,牽著兩隻喉吠來看我...記得了,原來還沒親吻 撫摸擁抱, 他人的胸部臀部, 和隱密的私處過啊!(職呼仔,你該走啦 !別在亂說話.神交古人,那不是你,迷失自我, 浪費時間,利用完畢回收!)掰掰  跨年 瞬間 煙火噴出,  中出的那根棍棒悄悄的看下殘缺的體魄, 分解融化 成hanmoven 天花星, 一口飲盡 掰掰! remember  me ,baby !remember the chance!i see,farew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