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不知道對你的這種感覺是什麼

在人海中總是下意識的尋找你的背影

偶然眼光交會不自覺的想避開你探視的目光

是因為怕你看出來嗎

可是當時連我也不知道這種心跳是怎麼回事

那為何會逃避你探詢的眼神呢

也許我的心已告訴了我答案

只是當時的我還沒意識到

你知道嗎

有時候也些是真的很難說

很難說在你的眼裡我到底是什麼模樣

十年過去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漸漸的了解原來那種感覺就叫做喜歡

一想起你我的心就發燒

想要你知道我寂寞時想著你

想要你知道我睡覺時想著你

想要你知道我闔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想要你知道在我眼裡夜空中全是你的臉龐

十年間我找不到另我再次心動的男孩

是因為忘不了你吧

現在的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現在的我猜不到你的心

現在的我再也等不到你的回應

在失去音訊的十年之後我又間接得到你的消息

其實很想跟你說現在的我心情還是跟當年相同

但若從你的眼中接收到屬於陌生人的氣息我想我會崩潰

尤其現在的你身邊疑似有了一個她

不想難為你的

但是又不想放棄你

無法鼓起勇氣告訴你我曾經愛上你直到現在

不管怎麼樣請你記得我

記得在你的生命中曾有一個我

不管我的模樣你記不記得牢

拜託別讓我們的回憶消逝

無法說出口的這句話我會珍惜在我心中

為的是不想為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7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