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記憶被時間抹煞





大膽地以筆間觸紙


妄想寫下妳給的溫柔


*


似白是雲羽絨衣


風起時,妳將他披上


我寧作眾羽絨的一絲


依偎在妳身上




兩眼鏡框下的妳


思考時,微微的蓋成一線


不語的氣質,依然看的清楚



驟雨踏杳而至


玻璃屋識趣打上水滴


彎下羽絨


拾起一束青綠


支在右手,食指一扣


在冬在我在雨在你手中綻開


我願作那把傘...




當紛至杳來的風的素髮飛揚


妳攫走我的靈窗


空洞


卻只辜望著妳


踉愴入睡





我不願夢妳


他們說


夢是一條絲,穿梭那


不可能的相逢。




離去前,我什麼也不說


除了再見


而妳留給我一盤,然後離去。


留下一盤記憶的殘局


叫我如何下......

 

落花之後的秋,

 

你是否依稀記得,

記得那曾經的追隨,

 

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