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的時間讓我們各自為了自己而活。

分離兩年後…我突然間的想念,讓我們似乎從相距千里,成了距離不遠的平行線。
鼓起勇氣回去找你,我也想過你有了陪伴的另一雙手。本來我只是打算找回朋友間的友情,沒想到…再次看到你,愛情…似乎還存在在我的內心深處。

用著朋友的名義陪你去釣魚,看著你玩樂著你的興趣,我居然是平靜的幸福感。我當時想…我可以用我的真心祝你幸福吧!
只是沒想到,第二次陪你釣魚,卻從你和她的電話中,聽出你們之間的裂痕…
不可否認我當下是開心的,我當下是希望你來我身邊…可是,我不能這樣做,我做不到!心理煎熬讓我決定不再去和你聯絡。

我想起了兩年前我選擇離開的原因,內心的沉痛讓我一人衝動地跑到淡水去散心。這次…該往哪裡去呢?

無論你和她如何發展,我由衷的祝你幸福,只希望…在你內心裡…還有個小角落有我…

記得我…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